ethellee

下午的图书馆总是让人觉得心不在焉,尽管它比早上到处都是晨读的人要安静的多。
我盯着自己的头发已经好一会了,已经齐腰了,有点发黄,开叉的头发,优点是还算顺滑。
剪头发去吧。
暑假开始后就再也没剪过。
在家的时候是用发卡别起来,宅在家里的好处就是怎么邋遢都没关系。回到学校后会梳的比较整齐,偶尔也会扎个马尾,那种高高的,很是精神。

以前有人说,女生想减头发的原因不外乎两个:失恋和重新生活。
显然还是有些个别案例的。

剪头发的时候,理发师问我,今年大四了吧,明年就见不到你了。
等我回到宿舍的时候,大家都不在。

我突然今天看的小说有一句话:如果你感到迷茫,和我讲,我会帮你。任何时候。
————可是我要到哪里去找你?

评论

好好学习才是人间正道!!!

© ethel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